《Apparition 100 anniversary》__Rose Ho

今日過了一個很有意思的五月十三日。中學同學 Helen Ng 引導我去參加一個花地馬顯聖一百週年的紀念活動:Mass followed by Adoration of the Blessed Sacrament and healing prayers.
儀式簡單、充實、沒有fanfare。帶領的是加拿大一個失明的華人神父(Companion Of The Cross 的程明聦神父)。Father Ching 粵、國及英三語齊用、流利非常。我已很久沒有去 Adoration of the Blessed Sacrament 了、怕的是冗長的儀式。不過在 Father 引領下、兩小時多很快便過去。
同行亦有我女兒的代母 Wendy。Helen 是我的靈修導師、亦是我中文老師。Wendy 是一個有求必應的老朋友。Helen 是住在半小時車程外 的 Mississauga 。山長水遠出來 Toronto 真不話得。我坐在她們兩個中間不停的告訴自己:有這兩位關心自己的摯友相陪渡過這 Apparition 100 anniversary 的日子我是多麼的幸福。不用收什麼禮物、不用去吃飯慶祝、我今年已有一個很快樂和充實的母親節了。
PS. 我是一個冷淡教友、亦是第一次參加 Apparition 的慶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