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藤大學見聞__Don Chen 陳柏齡

 我們一家四人,開車到達了 New Hampshire 州,一個名叫 Hanover 的小鎮,參觀長青藤名校Dartmouth。

午飯時候,媽媽和孩子們繼續 school tour 行程,我覺得既然已經聽了 infos session。對學校有所了解,我不需再步行深入認識了。

我單獨一人在學校的  “downtown”  大街漫無目的遊蕩。 在這盛夏時節,突然之間,有幾聲旱天雷,跟著風雲變,下起了暴雨。我匆忙中走進一間  Diner,避雨兼醫肚。

Diner 內燈火通明,顧客如雲。Diner 外天昏地暗,雷電交加。

我排隊等待有十五分鐘,坐下在角落的小餐桌。有一白婦侍應,年齡六十來歲,上前招呼,她手腳利落,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做了幾十年 waitress 的人。

“What do you want to have? Honey.”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